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男主播骂马蓉跟河南人一样不要脸是对马蓉的褒奖?   

2016-09-03 15:55: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141705分,微博认证为第八届全国电视主持新星风采展示活动全国总决赛大学组金奖的胡伟发微博:“马蓉这种女人真是不要脸,跟河南人一样。”831日,郑州市民井长水一纸诉状将胡伟告到了金水区法院,目前金水法院已收到诉状,是否立案还在研究中。

 

网络小丑星短评: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法院不可能对如此无聊的起诉立案的。因为法院还有更多的正经事去处理。

不管怎么样,这位男主播的言论显然有失偏颇,可以说他一点也不了解河南人。是的,河南前些年曾“出产”了一些骗子,在全国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但骗子全国各地都有,有的地方的骗子甚至比河南的还要多。

有许多地方的菜市场的菜摊子是由河南人经营的,河南人吃苦耐劳的品质也值得人们去尊敬,但是,也有部分河南人欺行霸市,不讲卫生,受到当地人的排斥。

但总体来说,河南老百姓也和全国其它省市的老百姓一样,绝大多数是勤劳善良的。而且在很多方面引领着全国的潮流。

在书法方面。河南人相当注重书法教育,所以近年来产生了一大批全国著名的书法家。比如李刚田、周俊杰等。

在宣传方面,河南人能将并不出名的包公、岳飞、杨家将等打造成万人敬仰的神仙级人物,如果没有一定的“营销手段”,不善于挖掘,这些人很有可能沉入历史的海洋中。

也有朋友认为胡伟发这样的微博是对马蓉的污辱,也涉嫌侵犯了马蓉的名誉权,即使河南人不告,马蓉也可以告他。

但我觉得这是对马蓉的褒奖,因为绝大多数河南人是好人。另外,自从王宝强离婚事件公开以后,网友的观点几乎一边倒,骂马蓉的人不计其数,马蓉就是想告也告不过来,她还要照看两个年幼的孩子,还要生活,一个离婚案就足以闹得她焦头烂额,那还有精力再去顾及别的。(吕梁远)

吕梁远,名博,书画家,鉴赏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这张
 
阅读(6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