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曾被全世界吐口水的伊能静靠的是什么挺了过来   

2016-09-11 10:56: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曾被全世界吐口水的伊能静靠的是什么挺了过来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网易娱乐:女星伊能静在与庾澄庆离婚后,饱受外界恶意舆论攻击,但她始终坚强地走着自己的路,不仅在很多女人都要放弃爱情的年龄,勇敢嫁给小10岁的秦昊,还为对方生了可爱的女娃“小米粒”,她回忆起过去那些难熬的时光,坦言在30岁那个全世界都在对我吐口水最脆弱的时候,幸好有儿子小哈利陪伴在身旁,让她有勇气重新再站起来。

网络小丑星短评:

很显然,伊能静能在最艰难的时候挺过来,靠的是亲情的支持。她说,每天晚上儿子睡觉前都要对她说:“妈咪,I love yougood nightsee you tomorrow。”儿子的问候让她感觉到“每一个明天,都要比今天的自己再强大一点点”。很显然,是儿子的亲情将伊能静从苦海里挽救出来。那么亲情到底是什么?

亲情是冬天里的一缕阳光,每当你感到寒冷时会送给你温暖。

亲情是盛夏里的一丝微风,每当你感到酷热时会送给你清凉。

亲情是一粒发芽的种子,让你总能看到丰收的希望。

亲情是久旱时的一滴干露,它会慢慢沁入干裂的泥土,泥土因为有它而会孕育出生命,散发出一片活活生机。

我曾碰到过一些老板,他们弃家别子,身边带着一年轻貌美的小三,表面上风光无限,内心却孤独无助,他心里很清楚,小三只是为了他的钱。越是这样,他越变得游戏人生,越是游戏人生,他的生活就会变得一团糟,从而也导致了经营不善,于是这些老板要么变成众人不齿的老赖,要么变成众叛亲离的孤家寡人。

前几天在甘肃临夏州的康乐县发生了这样一件轰动全国的惨案,一个女人杀死了自己的四个孩子。且不说别的原因,单从人性方面来讲,人常言虎素不食子,何况是人呢,再怎么你也不能跟自己的孩子下手,况且他们最大的才6岁,最小的才3岁。很显然亲情在这个女人身上已经荡然无存,失去了亲情的她最终走上泯灭人性的道路。

没有走不过的路,没有过不去的坎,当你遇到一些想不通的事的时候一定要和身边的人交流,最好是和最亲的人交流,一旦蒙在你眼前的那条黑布被撕开来,你就会觉得眼前一片光明。很显然,对伊能静来说,是她可爱的儿子给她撒开的,她现在的幸福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她可爱的儿子给予的。

吕梁远,名博,书画家,鉴赏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这张
 
阅读(8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