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在对待霍顿污辱孙杨的态度上,王思聪为何和白岩松截然不同   

2016-08-08 17:46: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对待霍顿污辱孙杨的态度上,王思聪为何和白岩松截然不同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霍顿在预赛后采访中曾称孙杨为“吃药的骗子”,他说:“我只是在专心于我的事情,可是他偏要过来招惹我,然而我并没有理他,我不会尊重也没空儿和一个‘吃药的骗子’耽误时间”。在战胜孙扬赢得了里约奥运400自的比赛后,霍顿在采访中又说:“我不知道这究竟算不算是一场真正的体育竞赛,尤其是比赛中有运动员曾经有禁药服用的历史。”

网络小丑星短评:

此事引起了国人的广泛关注,绝大多数网友认为,霍顿必须为他的污辱性语言向孙扬道歉。

著名央视评论员白岩松也撰文痛批道:“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澳大利亚的这位金牌选手居然公开指责,嘲讽孙杨为兴奋剂阳性的人,而且自己不愿和孙杨比赛。这样的话不仅不礼貌,而且是巨大的冒犯,更重要的是该被追责,他可能都超越了做为一个混蛋的底线!”

“国民老公”王思聪却有着不同的观点,今天中午他发文:“呵呵,硬按着别人头让人道歉这事儿只有在中国才好使,拿出去使别人可不吃你那套呀。”似乎对道歉一事颇有成见。

王思聪之所以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发表如此言论,我想主要是基于如下两方面的因素:

其一,王思聪还小,有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倔劲,在言论上往往会不计后果。年轻人说一些与传统观念相左的话,甚至发表一些过激的言论都可以理解。

其二,王思聪是搞商业的,从事商业的人往往需要炒作,王思聪近年来一些雷人言论都是基于这一目的而产生的,权且称之为“另类营销”。而且王思聪在这方面确实尝到了甜头。(吕梁远)

吕梁远,名博,书画家,鉴赏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这张
 
阅读(8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