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32岁的李宇春竟然变得如此成熟性感,还有几位外国帅哥相陪   

2016-08-28 10:10: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2岁的李宇春竟然变得如此成熟性感,还有几位外国帅哥相陪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昨天晚上,对于广大玉米来说,又是一个不眠之夜。因为她参与录制的《加油!美少女》在东方卫视播出了。

李宇春这次是作为“加油天使”出现的。晚会上,她除了为大这送上她的新曲《Magical Show》外,还演唱了一首她09年创作的歌曲《下一个路口见》。

Magical Show》极富有节奏感,刚柔相济,很适合李宇春的演出风格。更让观众感到震惊的是,32岁的李宇春一改昔日“假小子”的派头,打扮的性感妩媚,大秀美腿,并且还有几位外国帅哥为其伴舞。

在问答环节中当主持人问李宇春喜欢四位导师中的那一位时,李宇春机智地答道:“不能因为新朋友而忘了老朋友”。在分享自己的成功时,她认为,无论面对怎么样的环境、困难,一直坚持自己的梦想,总会有结果。

演出现场,节目组还请出了一位铁杆玉米,他从11年前李宇春夺冠时起,一直在关注着她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她是我的优质偶像,这么多年来一直带领我走向梦想”。此时此刻,他终于和偶像零距离接触,激动得有点语无伦次。

其实,李宇春虽然当年当了冠军,但一直受到人们的质疑和争议。不管怎么样,她在音乐中取得的辉煌成就也是非常令人羡慕,获得的荣誉不计其数。如她曾获得“第九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佳舞台演绎歌手”,2008、2009、2010连续三届获“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中歌榜) 最佳舞台演绎女歌手”等,李宇春的成长经历告诉人们:

在这个世界上骂人的人往往是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干的人。因为大凡有事业的人,都会把主要心思放在他的事业上而不是放在说三道四上。

一棵小树饱受风霜洗礼后就会变成参天大树。同样,有的人会在骂声中不断成长,而且会变得越来越强大。比如李宇春。

对一个艺术家来说,人们最终看重的还是他的艺术造诣与成就,而不是性别取向,也不是有多少绯闻。李宇春之所以拥有那么多粉丝,主要原因还是她歌声,她的舞蹈。(吕梁远)

吕梁远,名博,书画家,鉴赏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这张
 
阅读(7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