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马蓉出轨与王宝强没上过大学有关吗?   

2016-08-24 18:03: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马蓉出轨与王宝强没上过大学有关吗?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自从8月14日,王宝强发表离婚申明以后,有关王宝强和马蓉的新闻就一直不断的上头条。直到今日,十天已经过去,热度仍然不减。有人甚至认为,是王宝强离婚事件毁了人们对奥运会的关注度,并且导致我国在本届奥运会上的失利。

从网上的评论来看,绝大多数人是站在王宝强这一边的。但是,也有网友对这对昔日看起来非常恩爱的夫妻如今发展到这一步感到惋惜,有的甚至认为,如果王宝强也是大学文化程度,马蓉也许就不会出轨,也就不会出现这样轰动全世界的离婚事件。

对此,有位网友发表了自己的不同见解:“看了很多人评论也看到了很多关于你的文章,你通过努力改变了命运,很多人说到你农民出生,中国九亿农民只出了这么一个你,有人说你没上过大学,有人上过大学又怎样!荧屏中你都是充满正能量的,其实没有你我们不知道马蓉,她干过什么,什么出生,对自己要有信心,也希望你能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马蓉的错误在于嫁给了一个自己不爱的人。既然你打骨子里不爱宝宝,就没有必要跟宝宝结婚,既然结了婚就该对婚姻负责,不应该朝三暮四。既然你移情别恋了,就不应该再参与宝宝财产的管理。这年头,离婚并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但是因自己的私念离婚仍然插手别人财产的,于情于理于法都不容。不管你是大学生还是研究生,舆论这边是绝不会支持不劳而获一方的。当然媒体的爆料不一定准确,真相到底如何,还得到法院的结果出来以后,大家才能得到答案。

王宝强的错误在于,在发现媳妇有问题以后,不及时沟通和制止,等到覆水难收之时再发表申明,只能得到舆论上的支持,于事则已无补了。(吕梁远)

 

吕梁远,名博,书画家,鉴赏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这张
 
阅读(228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