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释永信能否将王宝强渡入空门?  

2016-08-17 18:00: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释永信能否将王宝强渡入空门?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8月16日,个人认证名为少林寺武僧徐鹏军、《少林寺传奇3》饰演大师兄的@释延君发微博称,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请@释延君转给@王宝强,“宝强:祸兮福所倚。照顾好自己身体,照顾好父母心情,能经历风雨才是真英雄。遇到困难,别忘了还有少林寺,有我在,不怕;经济上若有急用,告诉我,我让你的师兄弟们帮你;自己一定坚强点,佛菩萨会保佑你。”

网络小丑星短评:

自从王宝强在2月14日凌晨在其微博上发表《离婚申明》后,网友的声音几乎一边倒。现在看来,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也是支持王宝强的。

也有朋友认为,释永信发表此条微博,旨在渡王宝强入空门,希望王宝强能远离凡尘,远离烦恼,潜心向佛。

佛教云人生七苦,即是:生苦、老苦、病苦、死苦、爱别离苦、怨憎会苦、求不得苦。

很显然王宝强现在没有生苦,因为他的生活没有问题;老苦,因为他还年轻;病苦,因为他很健康;死苦更谈不上。但他与昔日恋人反目成仇,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不管谁对谁错,他现在遭受着爱别离苦;且两个人又在媒体上毫无保留的攻击对方,恨不得将对方置于死地而后快,很显然,他也遭受着怨憎会苦。而他的种种愿望也许会随着官司的深入而落空,他也将遭受一场求不得苦。

其实,王宝强早与佛有缘。8岁至14岁,王宝强在河南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虽然王宝强当俗家弟子的目的是为了习武,但他的衣食起居与受戒僧人一般无二。如果再次踏入僧门,他也是轻车熟路。接受僧门里的一些清规戒律要比一般人快。另外,从长相上来看,王宝强天庭饱满,地阁方圆,如果踏入佛门,说不定在若干年之后又会成为一位令人敬仰的高僧大德。

阿弥陀佛。(吕梁远)

吕梁远,名博,书画家,鉴赏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