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王二妮为何会走红,她会不会象阿宝一样误入歧途   

2016-07-05 09:30: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一段时间,无论是在微信朋友圈里,还是在各大头条中,王二妮无疑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王二妮为何能走红,而许许多多的专业歌手却始终默默无闻?

首先是央视的星光大道给王二妮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机会。2007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节目,进入了周赛、月赛、年度总决赛,从此受到观众的广泛关注和喜爱但毕竟象星光大道》的全国知名的娱乐节目非常有限,许多人根本没有机会登上这样的舞台。

 王二妮为何会走红,她会不会象阿宝一样误入歧途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当然,王二妮本身的天赋也是她成功的基础,她的声音甜美、清脆、高亢、嘹亮,颇具穿透力,接近陕北民歌的原生态。而现在许多歌手往往盲目的追求变调等流行风,表示上看起来非常有个性,但往往会变得四不象。阿宝当年原生态的时候也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但是随着名气的越来越大,活动的越来越频繁,但后来也受到流行思潮的影响,变得有点洋不洋,土不土,完全失去了昔日纯朴的本分。

 王二妮为何会走红,她会不会象阿宝一样误入歧途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王二妮有一个致命热点就是她唱的歌要么是传统民歌,要么是翻唱别的歌手的歌曲,很少有自己的原创作品,更不用说用什么原创作品成为广大观众喜欢的流行歌曲了。比如,她翻唱的韩红的《九儿》虽然也很有特点,但与原唱比起来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这就需要王二妮不但要有一个强有力的包装团队,而且更应该有一个能为她创作出好作品的创作团队。(吕梁远)

吕梁远,名博,书画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这张
 
阅读(100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