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赵本山为何要雪藏这位比于月仙还漂亮的小姨子(图)   

2016-07-04 08:12: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赵本山为何要雪藏这位比于月仙还漂亮的小姨子(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赵本山为何要雪藏这位比于月仙还漂亮的小姨子(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赵本山为何要雪藏这位比于月仙还漂亮的小姨子(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据媒体报道,刘玲辉和“谢大脚”于月仙一样,都是赵本山的小姨子。只不过,刘玲辉是赵本山妻子马丽娟舅舅的女儿,而于月仙则是马丽娟姑姑的女儿。赵本山对待两个小姨子也都很好,让她俩在自己的电视剧中演出角色。《刘老根2》中韩冰的女儿李丹、《马大帅2》中总和彪哥吵架的小芹、《马大帅3》中的裴倩,都是刘玲辉扮演的。

网络小丑星短评:

首先,赵本山在公开场合从来没有提起过于月仙是他小姨子,于月仙之所以走红,全都是网友八卦挖出来后,在网络的推广下才一步步成为娱乐圈关注的焦点,与赵本山无关。

其次,于月仙之所以走红,也与她在《乡爱》中饰演女主角谢大脚有关,在乡爱系列中,于月仙始终将谢大脚演绎成一位泼辣、有爱心、敢爱改恨的角色,任使赵本山饰演的王大拿怎么用计也无济于事。而刘玲辉在《刘老根2》中饰演的李丹、《马大帅2》中饰演的小芹、《马大帅3》中饰演的裴倩等都是一些毫不起眼的小角色。

再次,于月仙的身材火辣而性感,这也是当下媒体喜欢追捧的热点。而刘玲辉则身体略显单薄,媒体在她身上找不到过多的亮点。

另外,赵本山对徒弟们要求很严,决不容易徒弟们向外界透露内部的半点消息,更不允许徒弟打着赵家班的旗号在外招摇撞骗。赵本山几年前徒弟王小宝打人事件发生后说过这样一段话:“我们本来就是社会的焦点,他们背后都是我,所以我一直严格要求他们”。(吕梁远)

吕梁远,名博,书画家,鉴赏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这张
 
阅读(4864)|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