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汪小菲视察工地不戴安全帽是给别的男人创造机会  

2016-06-03 08:00: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月2日晚,汪小菲晒在工地的照片,并写道:“昨天在工地留影做个纪念。”照片中,汪小菲身穿淡蓝色衬衫配西裤,一手插在裤兜,颇有霸道总裁的既视感。照片曝光后,有网友留言道:“汪总最近人逢喜事精神好!帅的不要不要的。”还有网友表示:“儿女双全,好运连连!”“求爆玥儿的照片,好想她呢。”“记得带安全帽~”

汪小菲视察工地不戴安全帽是给别的男人创造机会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网络小丑星短评:

汪小菲有一个幸福的家庭。2010年底汪小菲与大S闪电订婚并于同年11月在北京注册登记结婚。2011年3月,两人在海南三亚举行了盛大婚礼,成为当年娱乐圈的重大事件之一。2014年4月,大S顺利产下大女儿。时隔两年之后,大S又顺利产下一男婴,如今儿子还未满月,汪小菲就如此不顾个人安危地耍酷,着实让人为他捏一把汗。

安全无小事,汪小菲这样做是置老婆孩子于不顾。万一你因此而有个三长两短,漂亮而又有名气的老婆可以毫不费力地转嫁他人,但两个年幼的孩子从此失去父爱,却给人生留下遗憾。另外,明星的一个简单动作会让许多人去效仿,所以明星在发照片或言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社会影响。

不到矿山上干过,不到工地上干过,体会不到安全的重要性,一个简单的违章动作,一次不经意的麻痹大意就会弄得家破人亡。于是,在矿山上、工地上工作过的人在日常生活中也特别注意安全。但是我发现在日常生活中绝大多数人还是缺乏一定的安全常识。特别是一些从未接触过安全教育的未成年人,经常会犯一些低级错误,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所以,安全应该从娃娃抓起,从幼儿园抓起,从幼儿园开始就应该开设安全教育的课程。(吕梁远)

吕梁远,书法家,著名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