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杨二车娜姆毒舌事件后回家开旅馆,经营惨淡?(图)   

2016-06-02 08:47: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起来,打开微博,杨二车娜姆一条微博闪了出来:“早上好穷也一天,富也一天,祝福大家健康快乐每一天”,回头再看一下她前面所发的微博,感觉她的境况不是太好。从一些资料中可以看出,杨二自毒舌事件之后,回到老家,开了一家具有民族风味的旅馆,聊以度日。

 杨二车娜姆毒舌事件后回家开旅馆,经营惨淡?(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网络小丑星短评:

耍性子没错,但耍性子一定要耍在地方上,在大庭广众之下耍性子那不叫个性,而是无知。正是由于这种对人性的了解,杨二栽了,乐嘉也栽了。

也许杨二车娜姆当时认为自己没有错,自己只是按照本心说自己喜欢说的话,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批评她,攻击她,最终让她在娱乐圈里无路可走,以至于回到故乡。也许从专业的角度上来说,她的批评是对的,她说的也是真话。但如果你仔细分析一下选手的来历和他们上选秀节目的目的之后,你就会觉得杨二的处处挑刺的行为大错特错。

一般来讲,那些上选秀节目的歌手(或艺人)大都是一些怀有梦想,但未受过专业训练的选手,他们在某些方面可能有一技之长,但要讲专业素养怎能跟专业院校的学生相提并论?所以当评委的要尽量看到他们的优势,寻找他们的闪光点,而不是象某些老师教学生那样,专门挑刺出来让他们来改。很显然,杨二败就败在把选秀节目当成了教学课。

在这点上我认为那英把握的好,那英是从民间走出来的歌手,他深知民间歌手混入专业舞台的不易,所以,有时尽管有时也有点犯二,但她总体来说还是能把握住大局,能将一些有发展前途的歌手推到前台。《中国好音乐》连续几届都是那英组当冠军,虽然有点运气的成分,但从另一方面也说明那英会发现人才,培养人才。

杨二车娜姆当时如果象那英一样有一双发现人才的慧眼,而不是把目光只盯在选手的缺点上,那么,她的命运也许会朝着另一方向发展。(吕梁远)

吕梁远,书法家,著名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这张
 
阅读(8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