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田亮被霍氏所骗,与郭晶晶有关吗?   

2016-06-25 08:09: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据媒体报道,由霍英东儿子霍文芳创建的六宝基金理财产品出现兑付危机。不仅影星金巧巧700万陷入,有传跳水冠军田亮也有5000万投资款深陷其中。网易娱乐6月24日向田亮方面工作人员核实此事,对方称,属艺人私事,并不清楚。但金巧巧先前接受网易娱乐采访时证实此事,称“回了400万,还有300没有回来。”

田亮被霍氏所骗,与郭晶晶有关吗?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网络小丑星短评:

有网友说,田亮被骗也许与郭晶晶有关。因为田文芳是霍英东的继子,而郭晶晶的老公公是霍震霆是霍英东的长子。按辈分,郭晶晶应该叫霍文芳叔父。郭晶晶当年虽然与田亮分手,但两个人还是朋友,在关键的时候互相帮衬一把也是人之常情。

网友的这种说法不无道理,人吗,相恋之后的分手虽然很痛苦,但毕竟相恋过,所以有好事为对方考虑也是可以理解的。但从前几年的一些报道来看,田亮与郭晶晶分手之后基本上已没有交集,即使在某些活动中碰到一起也形同路人。从现在的生活圈子来看,田亮已经和郭晶晶没有什么交集。

其实田亮被骗的真正原因是自己不懂投资,盲目听从别人的介绍。明星大腕,特别是体育明星往往与社会接触得较少,不懂得金融江湖的险恶,而他们手头又有一些闲钱需要投资。犯罪分子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才向这些明星们下手的。

还有一个原因是这些明星来钱来的太容易,动不动一个代言就数百万数千万。钱来得太容易往往就不懂得珍惜。在投资的时候也就会轻率盲目。看来通过这次沉痛的教训之后,田亮在今后投资的时候也会牢记“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这句老话了。(吕梁远)

吕梁远,名博,书画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这张
 
阅读(7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