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范冰冰发微博一石击起千层浪,引来众多网友攻击大黑牛   

2016-06-10 07:13: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范冰冰发微博一石击起千层浪,引来众多网友攻击大黑牛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范冰冰近来很享受她和李晨的恋爱生活。以前从不提及个人感情的范冰冰也开始学会了高调秀恩秀,不但在公开场合秀甜蜜,而且在微博、朋友圈里也晒出了二人的幸福甜蜜照。

65日,范冰冰在其新浪微博的账号上发了一条微博。微博上亮出他和李晨的照片,照片上范冰冰和李晨二人身穿情侣服,范冰冰做小鸟依人状,似有依偎在李晨怀中之势,而李晨则“趾高气扬”,一手自然下垂,另一手则指向镜头。也许是意识到自己以前的动作太有点不礼貌,在另一张照片中,李晨则模仿小学生向大家敬礼。范冰冰在发照片的同时也写了三个字加两个标点符号:“校花和______?”,调皮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截止今天早上6点,已经有2万多次转发,50多个点赞,8万多条留言。网友们也非常会做顺水人情,开始替范冰冰肆意“攻击”大黑牛。如“校花和校草”、“校花和学渣”、“校花和门卫”、“校花和保镖”、“校花和屌丝”、“校花和司机”等,估计李晨在看完这些留言后会气个半死。(吕梁远)

吕梁远,名博,5A级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这张
 
阅读(8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