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自拍加速变老?赵薇患上了自拍晾晒发微综合症(图)   

2016-05-06 08:18: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拍加速变老?赵薇患上了自拍晾晒发微综合症(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昨日,微博上赵薇调侃患自拍病,并晒出了一张黑白自拍照。只见照片中赵薇头戴帽子,脸上遮着口罩仅露出大眼,素颜出镜的她眼睛略显浮肿,眼袋凸起,难掩疲惫状态。可爱的小燕子如今变“老燕子”,网友纷纷称要注意休息。

网络小丑星短评:

赵薇在不该拍的时候拍了这张让她变老的照片,更不该把这样的照片晾在网上。如此看来,赵薇所患的不仅仅是自拍病,而是自拍晾晒发微综合症。

现在许多年轻人喜欢玩自拍,通过赵薇的这件事,这里给大家提几点建议供参考:

自拍时首先要选好角度。要注意扬长避短,各人有各人适合的角度,有的人适合正面,有的人适合侧面。

其次要注意光线。化妆完美,则明暗皆宜,如果是素颜照或化妆有缺陷,最好进行一些光线的处理。

再次要注意心情。一个再漂亮的人,如果心情不好,自拍出来的照片不但效果大打折扣,而且也影响别人的情绪。所以,心情不好的时候自拍出来的照片,最好别晾在网上。赵薇这次自拍照失败的主要原因是没有精神。

另外,还要注意背景,背景不是越漂亮越好,关键是要能衬托出自己的优点来,要注意一下着装与配饰等,当然,更要注意安全,近年来因玩自拍而受伤甚至送命的悲剧不在少数,前一段时间还有报道称一女生玩自拍,被火车所撞身亡。

自拍并没有什么,但是沉溺于自拍,热衷于在网上晾晒,也并是一种十分健康的行为。(吕梁远)

吕梁远,书法家,著名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这张
 
阅读(361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