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杨幂的这段台词道出了多少打拼者的心声(图)   

2016-05-27 08:18: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杨幂的这段台词道出了多少打拼者的心声(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随着《翻译官》的播出,杨幂又一次进入了观众的视野。这次受到关注的不是因为她的萌,而是她的台词。

电视剧《翻译官》根据缪娟同名小说改编,由王迎执导,洪靖惠、滕洋编剧,杨幂、黄轩领衔主演,讲述了实习生乔菲(杨幂饰)在导师程家阳(黄轩饰演)的严格训练下,成功变身为翻译官,两人也从开始了磕磕绊绊的恋爱生涯。

据说,杨幂在本片中无论是在演技上,还是在台词表达方面都有了明显的进步。有网友评论道:杨幂台词明显有了进步,说杨幂声音出戏的,演技尴尬的,基本都是没看过这部剧的人,声调压低了跟以往不同,演技看起来也比较自然。特别是这段(见附图)让很多观众动容,多少人一出生就含着金汤匙,多少人一出生就注定被人看不起。

是啊,杨幂的这段“世纪之问”台词道出了多少打拼者的心声,特别是进城儿女的感受。

但是,从另一个方面来讲,打拼者又是幸福的。任何人在这个世界上走一趟都是没有结果的。既然没有结果,那么,过程就非常重要。坐享其成者永远体会不到奋斗时的酸甜苦辣。

有些城里人永远体会不到“蝉噪林逾静,鸟鸣山更幽”的乡村的静谧生活,也体听不到麦子在抽穗时的窸窸窣窣声。上天给予鸟儿以翅膀就是让他飞翔的,给人以发达的大脑和四肢就是让他思考和奋斗的。站在山顶上嘲笑别人谁都会,但是要从山底上爬到山顶不是人人都能做到。同样的道理,借助外力早早站在山顶上的人,永远体会不到爬山者的快乐。(吕梁远)

吕梁远,书法家,著名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这张
 
阅读(354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