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女孩用8年时间打造成范冰冰,对得起爹娘吗?(图)   

2016-04-08 15:22: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孩用8年时间打造成范冰冰,对得起爹娘吗?(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综合娱乐:最近在超女赛上一位颇似范冰冰的女孩晋级引起网上的热议,这位晋级的姑娘名叫何承熹,长得颇似影视演员范冰冰,特别眉、眼,鼻等部位,长得几乎和范冰冰一模一样。另外,在她的微博中,仿佛自己也活成了范冰冰一样。无论是角度还是妆容、配饰,都与范冰冰如出一辙。

网络小丑星短评:

从照片上看,尽管何姑娘装扮的很象范冰冰,但是细究起来,还是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比如嘴部就明显的不太像,范冰冰的嘴唇小而厚,而何姑娘的是宽而薄,也就是说她永远也做不出范冰冰那样嘟嘟嘴的造型。

从气质上看,范冰冰属于娱乐江湖的老手,平时总是有一种冷冰冰的孤傲,而何姑娘却满脸稚气,显然,她仍然象是温室里的一朵花,没有受过风雨的洗礼。

其实,范冰冰是人不是神,何姑娘完全没有必要去学她,比如范冰冰虽然具有表演天赋,但她平时说话缺少逻辑性;范冰冰有收藏假发等的特殊爱好;范冰冰三十五六岁了仍然单身等,这些都不是普通女孩不宜效仿的。

再说,天下绝大多数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健健康康的成长,成长成为一个有担当的独立自我,而不是整天的去模仿某位明星。近年来,有模仿赵本山的,有模仿周杰伦的,有模仿迈克尔的,可有几位是成功的?大都只是在娱乐圈里混口饭吃而已。一个23岁的孩子,现在即使为了当范冰冰浪费了8年的时间,但仍然很年轻,亡羊补牢,为时未晚,回过头来再做自己完全还来得及,不管怎样,做自己永远比做别人强。(吕梁远)

吕梁远,书法家,著名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这张
 
阅读(4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