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韩庚该不该将偷电脑让同学喝尿的事拿出来卖弄   

2016-04-04 09:35: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韩庚该不该将偷电脑让同学喝尿的事拿出来卖弄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2015年韩庚与范冰冰主演电影《万物生长》,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时,主持人与两位主创聊起了青春的事情。韩庚自曝自己青春时期特别坏。韩庚自曝在13年前租借了同学的电脑,同学没记得找他要,他就偷偷地将电脑卖掉了。还聊到自己没钱买磁带就去音像店里面偷,一个袖子里面放5盒,一次偷10盒。在另外一档节目中,韩庚自曝恶作剧在同学的杯子里倒尿,而同学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将这杯水咕咚咕咚全喝完了。

网络小丑星短评:

人生在世,谁不犯错误,套用一句伟人的话来说,一个人不犯错误不难,难就难在一辈子不犯错误。

谁没有少年青春期,谁又在少年青春期不犯点错误,不有点遗憾呢。

韩庚能在成长中渐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加改正。而且在演艺事业中取得不俗的成绩。如韩庚是第一位韩国出道的中国艺人,2010年7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庚心》。2012年7月发行第二张专辑《寒更》,并于11月12日在MTV欧洲音乐奖上获得全球最佳艺人奖。2013年主演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上映,2014年主演电影《前任攻略》上映,2015年主演的电影《万物生长》上映等也都取得了不俗的战果。

但是,韩庚该不该将自己做出来的那些嗅事拿出来分享给媒体,分享给大家呢?对于这点网友们持两种不同的观点,一种声音认为这体现了韩庚的率真和单纯,值得肯定。而另一种声音则认为这完全是炒作,不应该把自己的污点在大众面前曝光。

我曾认识一位这样的老板,他说他小的时候啥都好,就是喜欢小偷小摸,特别喜欢偷拿别人的钢笔。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他慢慢的改掉了偷拿别人钢笔的习惯,但是时不时地就将别人的钢笔揣在兜里。有一次,在一场很重要的谈判中,他自觉不自觉地将放在桌上的签字笔装在身上,正是这一简单的无意举动,彻底毁掉了他们的这次合作,让他后悔终生。

韩庚这次在包贝尔婚礼上又一次上演恶作剧,大概和前文的那位老板一样是心贼的再现。看来,每个人要彻底剜掉隐藏在脑海深处的心贼还是有一定的难度。(吕梁远)

吕梁远,书法家,著名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这张
 
阅读(12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