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孟非的别扭,《缘来非诚勿扰》有望改回《非诚勿扰》?   

2016-04-23 08:25: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孟非的别扭,《缘来非诚勿扰》有望改回《非诚勿扰》?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每个人都有别扭的事。

孟非近来的别扭就是“缘来”两个字。自从《非诚勿扰》改成《缘来非诚勿扰》以后,孟非要将本来已经念得非常顺口的“非诚勿扰”前面“缘来”两个字。本来按照常理,他在读缘来的时候用轻声带过倒也没啥大的影响,但他非要强调缘来两个字,这一强调让他念起来别扭,让观众吃起来也不舒服。可以看出,孟非加这两个字也是憋着一肚子气,但这肚子气表现出来的结果恰恰影响了他的主持效果。

今年元月16日,江苏卫视在微博上发表了一个简单的声明:“作为主流媒体单位,我台一贯尊重法律、尊重司法、尊重知识产权,对于深圳中院二审判决,我台此前已按司法程序申请再审,并已依法申请暂缓执行。因电视综艺节目生产周期长,制作要求复杂等原因,该节目多期已提前录制完成。为维护法律权威,尊重法院判决,并满足广大观众要求,我台从本期节目开始,对已录制好的节目尽最大程度作出修改,并对该节目名称附加区别性标识,暂时更名为《缘来非诚勿扰》,在周六原时段播出。”

这就意味着江苏卫视和温州小伙打官司以失败而告终。但从申明中来看,虽然官司输了,但两者还在谈判之中,这里我也希望双方能尽快达成协议,让〈非诚勿扰〉回到原来的位置上。其实温州小伙拥有“非诚勿扰”这个注册商标也没有多大用处,并不能给他带来多少利益,倒不如转让给江苏卫视,江苏卫视也不要太摆国企老大哥的谱子,该退一步就退一步,有钱可以任性,但任性一定要任性在点子上。

其实许多企业的不伦不类的建筑、五花八门的规章制度等都是由老板特殊癖好和任性造成的。老板的任性是商业上的成功造成的。商业上巨大的成功让一些老板错误的认为自己是全才。呵呵,事实上在许多方面老板不但不是人才,反而是蠢才。所以,老板要让企业正常化运作,就要关于用人,关于采纳别人的忠告。(吕梁远)

吕梁远,书法家,著名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这张
 
阅读(6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