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中国的“三八妇女节”现在居然变成了“男人理发节”   

2016-03-08 15:04: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早上对于理发馆的小李来说可是最忙的一天。

先是隔壁的朱经理来理发,他说过年到现在一直在忙,没有时间来修理一下,下午要陪媳妇转街,晚上又要参加同学的一个“怕踢”,不打扮一下总觉得对不起老婆,也在同学面前显得太有点暗淡无光。

接下来是对面小区的老李,老李已经退休,现在的主要工作是在楼下下棋,他说,也不知什么原因,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日子的宽裕,老婆子除越来越爱打扮外,还爱参加诸如广场舞之类的活动。动不动还要象年轻人一样,过这节那节的,这不情人节刚花了七八千给买了点首饰,今天又让他陪她买衣服,这不今天早上早早起来就撵着他干这干那,完了还让他来理发。

后来又来了几位要出门去打工的,他们想理完发之后,轻装上阵,也让自己上班有一个好心情。

中午的时候又来了某单位的三位公务员,他们说晚上单位搞庆三八的活动,说不定他们也要登台助兴,不能太埋汰了。

呵呵,人们都说中国的男人累,我看主要累就累在各种各样如“情人节”、“七夕节”、“老婆的生日”等大大小小的“妇女节”上。(吕梁远)

吕梁远,著名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QQ均为282087222

  评论这张
 
阅读(6297)|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