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范冰冰公司上市是给李晨最好的嫁妆?   

2016-03-30 08:10: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范冰冰公司上市是给李晨最好的嫁妆?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每日经济新闻讯:最近有消息称,范冰冰担任总经理、董事的公司要曲线上市。虽然曲线上市的价格还未敲定,根据证监会的交易规则大致推断:范冰冰的公司,价值可能高达8亿元以上,或者13亿元以上(取决于上市公司采用的年报标准)。

网络小丑星短评:

范冰冰不仅是中国娱乐圈的第一美女,也是一位相当成功的女商人。

自从《还珠哥哥》一炮走红以后,她就开始接拍各种各样的广告,正是这些广告也让范冰冰的财富慢慢积累的同也完成了名誉的积累。随着名气越来越大,范冰冰又深知,仅靠个人的单打独斗是绝对取不得更大的成功,于是在2007年成立了范冰冰工作室。这也为如今的上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又经过快十年的打拼,范冰冰控股的公司终于要曲线上市了。

据唐德影视2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以现金方式收购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51%股份的事宜,公司股票自3月28日开市起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而成立于2015年7月、现在估值13亿以上的爱美神的正是范冰冰和她妈妈的公司。

有人认为这是给李晨最好的嫁妆。这种说法显然有失偏颇。

我们普通网友总是在财产上和那些亿万明星计较,其实,钱对李晨、范冰冰这样的大牌来说,他们手中的一两亿和一二十亿没什么两样,只是一个数字。只要不断的拍电影,接广告,他们的每年的收入肯定不菲。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两个人的恋情已经趋于稳定,热恋之后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对范冰来说,当一个人见人爱的孝顺媳妇,也许从心底里能做到,但在现实生活中要做到却很难,因为她有她的公司,她有她蒸蒸日上的事业。

对李晨来说最大的压力莫过于范冰冰在娱乐圈巨无霸的地位和日益增长的财富了,他得好好努力。(吕梁远)

吕梁远,书法家,著名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这张
 
阅读(244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