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王思聪前女友张予曦穿裙子蹲地交谈不忍直视,谁之过?   

2016-03-19 08:09: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王思聪前女友张予曦穿裙子蹲地交谈不忍直视,谁之过?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近日国民老公王思聪前女友张予曦出席活动,在活动间隙工作人员把张予曦叫到一边叮嘱几句,张予曦毫无顾忌的蹲着显豪放。(视觉中国/图)

网络小丑星短评:

看过这些照片后,给人的感觉是不忍直视,所以我就将下半截图片截掉了。那么,张予曦的走光到底是谁的错。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拍摄地点是在室外的山区。所以张予曦可以是受旅途的劳顿,花容显得有点失色,神情略显疲惫,在这种情况下,旁边又没有凳子,不得已只好蹲在地上。

久经杀场的她可能也意识到了,她这样蹲下去可能有人会使坏,于是就将右手放在了胸前,避免胸部走光。但是顾了上却没顾了下,谁成想,下面被人拍到了。

在这件事上,我认为错不在张予曦,而在于那些无耻的拍摄者,拍摄者既然有那方面爱好拍完以后你拿回家欣赏也就罢了,却又将它曝光在网上,这就是无耻中的无耻了。人常说,小人难防,信矣。

前些日子有两个上海女孩在地上蹲着等地铁被某网友拍到发在网上, 还被冠以“不懂得教养”的恶名,真是让人想不通。也许那两位女孩那天正好肚子疼,不得已才蹲在地上。也许是走路走得实在累了就蹲在了地上,况且她们包得很严实,没有什么不妥的。所以我认为没教养的是将拍摄的照片发到网上的网友而不是两个女孩子。

我们所有的人都来自农村(起码祖先是),农村人如果不蹲着就没法劳动,如果没有他们的蹲就没有我们现代化的幸福生活,这样的蹲着不但不可耻而且光荣。但是,如果你穿着裙子在大庭广众之下蹲就显得太有点豪放了。所以,蹲本身并没有对与错,要看场合。说别人没教养时,首先扪心自问一下自己到底有没有教养。(吕梁远)

吕梁远,著名书法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这张
 
阅读(10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