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辽宁大学艺术学院该不该“赶出”赵本山?  

2015-06-10 07:42: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日,本山传媒官网发布消息称,由辽宁大学和本山传媒于2004年共同创办的本科艺术教育学院本山艺术学院,根据合同规定,到2015531日合作期满。该消息表示,经本山传媒和辽宁大学友好协商,决定合同到期后自动终止。

 

网络小丑星短评:

去年年底,赵本山及本山传媒陷入舆论危机。一些以前和赵本山签约合作的电视台也不合作了,本山传媒辛辛苦苦拍出来的《乡村爱情8》也没有电视台来“认领”,还有一些地方的“刘老根大舞台”也不得不关门或暂缓开门。

想当年赵本山在大红大紫的时候,一些地方政府将他供为神仙,将他当成了招商引资的招牌,更可笑的是一些教育机构也拉他入伙,恨不得将他聘为高级教授。当时,我就在想,赵本山及其本山传媒有多深厚的文化底蕴,值得我们的名牌大学去追捧?艺术学院加上“本山”二字究竟想表达什么意思?是想着力打造二人转还是为本山传媒培养艺术人才?教育当随时候固然没错,但盲目跟风永远不会建成被世人公认的特色。

如今赵本山陷入危机的时候,你也不跟了合作,他也跟他解除和约。既使本山大叔的名声不好,难道他的钱也是脏的?他以前投资能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他现在的投资就阻碍地方经济的发展。他以前的捐款是伟大的慈善事业,现在的捐款就不是慈善了。以前《乡村爱情》系列被各个媒体吹捧为最佳农村题材喜剧,现在就成了腐朽文化粗俗文化的代表?现在又有那个电视台播放出一些优秀的农村题材的电视剧,正在热播的那些抗日神剧又能带给观众多少民族自豪感?

辽大的艺术学院这次去掉“本山”二字有没有这方面的因素就不得而知,是不是这里面也有着不便为外人道的一些原因。(吕梁远)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