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羊年春晚的六个没想到(图)  

2015-02-23 09:20: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羊年春晚的六个没想到(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没想到董卿变得比以前沉稳了许多。自从董卿去美国游学,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在央视上见到她的尊容。没想到羊年春晚归来后,她会有如此大的变化。是美国学习的收获?还是成家之后的蜕变?

没想到小品和相声会一如继往的低迷。尽管蔡明、冯巩们都非常卖力。但网友的反响仍然平平,甚至还讨得了许多吐槽。难道中国的传统相声和小品真的已经走向了末路?

没想到贾玲也会抄袭。贾玲是近年来活跃在中国喜剧界的一颗新星,她的大大咧咧,她的阳光幽默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谁也没想到在春晚这么重要的舞台上她会抄袭别人的作品。窃书不算偷,难道窃小品也不算偷?

没想到莫文蔚和刘欢也会抢。如果说贾玲和冯巩的小品涉嫌偷的话,那么莫文蔚和刘欢就是赤裸裸的抢了。既然现在大家都在尊重原创,就应该把原创请来,让他们亲自来为大家演绎。

没想到刘德华真的老了。莫文蔚抢劫的那首《当你老了》,好象专门是为刘德华准备的。今年春晚,刘德华看起来确实老了,而且唱歌跑掉。一身地主打扮让他更显沧桑。

没想到筷子兄弟和凤凰传奇砸了整个春晚。当大家期待看到今年流行的《小苹果》的时候,没想到筷子兄弟和凤凰传奇却合作演绎了一首牛头不对马嘴的“最炫小苹果”。更没想到的是春晚导演组竟然能把跳广场舞的大叔大妈们也请上来。

当然羊年春晚也不是一无是处,比如美轮美奂的杂技表演《青花瓷》等。(吕梁远)

吕梁远,书画家,艺术评论家,自由撰稿人,名人明星、文化旅游及土特产推广大使。QQ330457861微信号lyuddd。欢迎约稿约字画。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