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把刘德华当成男人和情人的两个女人的下场(图)  

2014-10-02 09:47: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把刘德华当成男人和情人的两个女人的下场(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把刘德华当成男人和情人的两个女人的下场(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沉寂多年的超级追星女近日接受东方卫视的采访回忆了其不堪回首的那段往事。

她说,那段时间她请求媒体帮助她见刘德华,可某媒体竟然把刘德华的模仿秀领到了家中。这让她和父亲很是生气。后来尽管有大量的媒体进行炒作,但是始终没有一个人帮忙去实现她的愿望,她当时的想法很简单,只是想见见她心目中的天王就可以了。让她感到痛心的是刘德华没有见到,却把她父亲送到了天堂。

父亲死后,她将身边所有的有关刘德华的资料全都烧了。

节目中,杨丽娟深深地表达了对父亲的愧疚。她说她对不起父亲,感觉挺懊悔:“我不懂得珍惜他,失去了很大的依靠,父亲的离世对我的打击很大。”并且在节目的录制现场向观众念了她写给父亲的一封信:

我最亲爱的懂我的父亲,我很懊悔我的所作所为,没能珍惜,是我的固执连累了你……

杨丽娟的经历和忏悔并没有打动另一位执迷刘德华的铁杆粉丝。她叫敖红燕,来自湖北襄阳。6岁就开始喜欢上了刘德华,上小学的时候就开始收集刘德华的磁带和杂志,16岁的时候就认定刘德华是她的男人。25年时间里她为刘德华写了七八十本日记。听说刘德华结婚的消息后,她曾自杀过三次。如今31岁的她已经深深地将刘德华刻在了脑海里。她说,此生她认定刘德华就是她的男人和情人。至今没见到刘德华的她现在只有在麻将中寻求安慰。

尽管主持人请来杨丽娟为她现身说法,尽管台下的一些嘉宾也苦口婆心地劝她,但是她那份执着的眼神告诉大家,她又是一个不撞南墙不回头的主。

其实明星也是人,绝大多数明星在婚姻和生活方面并不比普通人强多少。有的甚至沾染上了吃喝嫖赌抽的不良习惯。有时候当你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以后,你会觉得他们并不象影视剧和舞台上那样光彩照人,而是挺龌龊。杨丽娟、敖红燕们又何必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这些不切实际的追星幻想中呢?这到底是谁的错?(吕梁远)

吕梁远,作家,书画家,网络宣传员。QQ330457861微信号lyuddd。欢迎约稿约字画。
  评论这张
 
阅读(28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