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郭达驾车撞人,老婆也有责任?(图)  

2014-09-13 09:35: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日晚,据媒体报道,郭达和妻子驾车发生事故。郭达夫妇在北京四环附近将一位骑电动车者撞倒。路段交通受到影响,后交警赶往现场处置。郭达夫妇一直留在现场配合,并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据悉,事发后郭达自行拨打110120,目前事故原因及伤者情况目前尚未明了。

 

郭达驾车撞人,老婆也有责任?(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网络小丑星短评:

由于事故的原因还未公布,郭达是否有责任尚不清楚。但单就事故后的表现来看。郭达的做法无疑是正确的。应该点赞。

前些年,一些明星发生交通事故后,不管自己有没有错就大发淫威,在社会上引起强烈的反响。明星交通违法更是成为一种常态。就连以前口碑很好的歌星韩红近年来也出现了多次交通违法,引起网友的热议。

郭达夫妇驾车是不是经常违法,外人不得而知,不过通过这次事件,两人应该反思一下时是不是存在如下几种情况。

一是郭达是不是超速?我曾听许多司机说如果在中国不超速就没法开车。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限速就成为一种摆设。因超速引起的撞人事件就会层出不穷,怎样合理限速,怎样惩治超速又成了交通管理部分的一道难题。

二是郭达在开车的时候是不是在和媳妇拉家常、吵架或“排练小品”?如果出现如上情节,不管郭达有没有超速,都应该负有一定的分心的责任。郭妻也有责任。从安全角度来讲,丈夫驾车,老婆就不应该坐在旁边。如果非要坐在旁边,最好免开尊口。老婆老婆,在家里婆婆妈妈唠唠叨叨也许是生活的一部分,但在车里一定不要。

三是郭达在开车的时候有没有打电话?有没有疲劳驾驭?不管是谁,开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些细节。文明驾车的人多了,事故自然而然就会减少。(吕梁远)

吕梁远,名博,书画家,艺术评论家。QQ330457861微信号lyuddd。欢迎约稿约字画。

  评论这张
 
阅读(3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