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张艺谋的女儿为何一心要嫁外国人   

2014-08-18 08:03: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16日,《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预告,称拍动张艺谋长女携外籍老公回京。张末目前在张艺谋身边工作,据悉她的外籍老公叫孟丹青,两人在2012年结婚。而此前张末曾有一段婚姻,前夫是外籍男子维托。

 

网络小丑星短评:

据说,张艺谋曾经非常反对张末嫁给外国人,为此父女俩闹的不可开交,甚至要断绝父女关系。但是最终还是以张艺谋的失败而告终。

张末之所以一心要嫁外国人是因为她长期生活在美国,其思想已经完全融入到美国的社会生活中,来到中国反而不适应。我们有些人口口声声说要教育子女爱祖国爱人民。但是从小就将孩子送到国外生活,你再让他回过头来去接受我们的生活显然有点强人所难。当然对于父母来说不论是在国外还是在国内,最大的愿望是孩子能学好有出息,至于他将来在中国生活还是在外国生活,和美国人还是英国人结合都无美紧要了。

另外,张艺谋与前妻的离婚对张末的影响也非常大。幸亏张末从小个性独立、有主见,向好的方面去发展。若张末是一个性格内向或孤僻叛逆的孩子,说不定现在和张国立的儿子张默一样,经常出入在戒毒所了。离婚的最大受害者是孩子。所以希望年轻人不要将婚姻当成儿戏,结婚前一定要慎之又慎。(吕梁远)

 

吕梁远,名博,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QQ 330457861微信号lyuddd。欢迎约稿约字画。

 

  评论这张
 
阅读(198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