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火星移民为何选择了陈佩斯没有选择范冰冰  

2014-07-09 07:56: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年422号,荷兰一个号称私人火星移民的计划在纽约首次公开宣布筛选火星宇航员,条件开放到任何18周岁以上的地球居民。时隔4天,该公司总裁便来到中国上海在华进行招募。

当我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报了名。并说明自己很熟悉中国娱乐圈的情况。招委会立即将遴选明星的任务交给了我。

我首先想到的是赵本山。但是他老人家现在坐镇强大的本山帝国。在没有选好接班人的情况下,让他突然离开,整个强大的本山帝国将会群龙无首,面临窘境。且还有两个未成年的孩子还没有解决上学就业婚姻等诸多问题。另外,他老人家的身体也欠佳,恐怕适应不了复杂的火山环境。

其次是范冰冰。范冰冰是有名的戏霸广告控,又是西影的副厂长,还有许多心事未了。范冰冰至今未婚,她的人生还不是十分完美。如果让她现在移民火星,很显然有点残忍。

赵本山也算是娱乐圈的大姥,但由于受伤病的折磨和事业的煎熬,他仍然在诸多的焦虑中生活;范冰冰虽然是娱乐圈的人气女王,但她一直未过上普通人的正常生活。好多人象他们一样天天为名为利,但名利真的会让人感到幸福吗?

最终,经过慎重的考虑,陈佩斯成了最合适的人选。他现在功成名就,功德圆满。从他多年留光头的习惯来看,他基本上已经看破红尘,无忧无虑。他的极高的喜剧天赋曾经是那么地光彩夺目,可后来硬是被“个个都是爷”的环境所抹杀,正好他可以借这个机会到火星上发扬光大,开创出一片新的天地。

不过后来由于火星移民计划被曝是一场骗局。我的工作也因此告以段落,关于推荐陈佩斯的想法也就搁了下来。迄今为至我和谁也没有提起过此事。(吕梁远)

  评论这张
 
阅读(6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