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空姐为何喜欢上《非诚勿扰》等相亲节目  

2014-07-22 09:48: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空姐为何喜欢上《非诚勿扰》等相亲节目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截止目前为止,登上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空姐先后有,吴子恩、徐梦、龚琛、陈多、李娜、黄梓玺等,其他相亲节目也经常出现空姐的身影。那么,空姐为何喜欢上电视相亲呢?

其一,电视台挑选一些高挑漂亮的空姐作为台柱,对节目也起到一定的宣传作用。

其二,这些空姐也想通过电视相亲节目来展示自己的才艺和气质,吸引优质未婚男的眼球,从而建立一个完美幸福的家庭。

其三,这么多空姐上电视应聘,说明空姐们在现实生活中并不是香饽饽。她们表面上看起来风光无限,其实做的却是最普通的工作。空姐们的作息无序,经常在天上飘来飘去,建立家庭后很难“忠孝两全”。她们的这种状态只能让许多男士敬而远之。

其四,空姐相对于“地姐”来说,是一个危险的行业。就拿这两次马航事件来说,虽然空姐Tan BeeJeok通过两次换班躲过了MH370MH17,但31岁空姐莎扎娜却没那么幸运,这位曾因休假逃过搭乘MH370班机的幸运儿,却出现在MH17航机的机组人员之中,没能幸免。

欧美一些发达国家聘用中老年空姐,我国也何不将精力旺盛的中国大妈送上蓝天,让她们展翅遨翔,换下那些年轻漂亮的空姐到地面上结婚生子,给她们更多的创造完美人生的机会。(吕梁远)

  评论这张
 
阅读(5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