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中国当代杰克逊,整容13次登上《非诚勿扰》(图)  

2014-07-20 17:18: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昨天晚上的新一期《非诚勿扰》中,出现了两个奇葩的男嘉宾,一位是阿飞哥。阿飞哥顾一做过修理工,也当过公务员,爱好自由的他也当过酒吧老板,可不在酒吧生意最辉煌的时候打包卖了,骑行一个月到拉萨。他之所以这样做,来自于他随心所欲的个性,他想找到一个和他一起能浪迹天涯的灵魂伴侣。很显然,他找错了地方。因为台上女嘉宾们大都是奔着高富帅而来的。

中国当代杰克逊,整容13次登上《非诚勿扰》(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第二位是对整容着了迷的陈忠辉。据他讲他曾经整容13次,才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整容现在几乎已经成为他生活的一部分。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大名鼎鼎的迈克尔杰克逊也进行了十多次的整容,(仅鼻子就做过目成6次)。结果是越整越差,越差越自卑。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一代天才就这样毁在了没完没了的折腾上,实在令人惋惜。

而陈忠辉的整容缘自于第一次婚姻的失败,他总认为前妻之所以离他而去,是因为他的长相不够俊美。于是,他在此后这些年不停地整容,想通过整容制造出一个世上刘德华式的美男子。他成功了。然而,他的生活却陷入了一种常人看来很不正常的把整容当成乐趣的状态中。如今46岁的他并没有因为变美了而吸引来金凤凰。于是,他不得不登上《非诚勿扰》的舞台来寻找欣赏自己的另一半。

很可惜,可能是由于年龄悬殊太大,他并没有如愿以偿。只能空手而归。

整容本来是个人的私事,这里也没什么好说的。但是,一个男人如果热衷于整容,必然会荒废了自己的事业,最终结果很有可能是折腾了大半天仍然得不到女性的亲睐。招来的很有可能是嘲笑而不是欣赏。对一个男人来说,才能可能比容貌更重要。(吕梁远)

  评论这张
 
阅读(5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