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向幸福出发:袖珍畸形母亲创造生命奇迹(图)  

2014-06-12 07:52: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央视610日晚的《向幸福出发》的节目中人们见证了这样一个生命的奇迹。当苏晓琳推着板凳一拐一拐的出现在观众面前的时候,许多人肯定会产生这样的疑问,这还是人吗?但听她讲述了她的不一般的经历后,绝大多数人会感叹,她不仅是人,而且是一位了不起的“伟人”。

 

刚生下来的时候,由于身体严重的畸形,且除心脏外绝大多数内脏器官都长在背部,医生说她最多活不过15岁。但是过了15年后,她仍然活在这个世界上。

 

好多人认为,象她这样也只能在父母身边终其一生,但没成想她在成年之后她通过网恋找到了自己的如意郎君。节目中当她也有腿部残疾的丈夫艰难的下跪为她补求婚课的时候,台下许多观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向幸福出发:袖珍畸形母亲创造生命奇迹(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尽管苏晓琳已经结婚,但医生断言,象她这样的身体绝对不能要孩子,要孩子就等于要命,可她就是不信这个邪,瞒着丈夫,偷偷地取掉了节育环。于是有了孩子。肚里的孩子随时可以要她的命,但她硬是咬着牙关挨到了临产。临产时医生拿出厚厚的一沓协议让丈夫签字。签字的时候医生明确告诉他,很有可能大人和孩子都保不住……

 

当苏晓琳苏醒过来的时候,她发现天空是那么的蓝。当她得知自己“顺利”产下一个健康的男宝宝时,她连自己也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苏晓琳一生下来就得面对常人无法想象的艰难困苦,但她并没有退缩,也没有怨天尤人,而是以积极的心态勇敢地面对。从她灿烂的笑容中,人们不难读出她的坚强来。(吕梁远)

  评论这张
 
阅读(65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