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与其说李玉刚出家还不如说变性(图)  

2014-12-04 07:31: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综合娱乐:李玉刚日前被爆出在台北某寺院正式出家的消息,有媒体指昨天早上,有宣传团队将相关内容发至媒体公共邮箱。从有爆料开始,媒体一直在向李玉刚本人、李玉刚的经纪团队、李玉刚的身边人求证,但都未获得任何正面回应。其间有台湾媒体辟谣,指李玉刚正在台湾宣传新专辑,一时间,李玉刚出家一事扑朔迷离。昨天下午,李玉刚本人在微博否认出家传闻,称禅修只为沉淀艺术

 与其说李玉刚出家还不如说变性(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网络小丑星短评:

这是一起极其拙劣的炒作事件。它不仅挑战了新闻的良知,而且还挑战了读者的忍耐底线,对李玉刚本人来说也是有百害而无一利。有网友在看到这段报道后,愤慨地评论道,与其说李玉刚出家还不如说变性更具爆炸性!

李玉刚从一个草根,经过央视《星光大道》的层层选拔、推荐,最终成为一位享誉海内外的明星。其过程之艰难,外人很难想象。记得李玉刚在撒贝宁主持的《开讲了》中曾经说过这么一段令他终身难忘的经历,那段时间他在东北某地的一个夜场里讨饭吃,租住在某小区一个不起眼的楼房里,晚上演出前需要化妆停当,而化妆又需要很长的时候,所以他只好白天在租住房里化妆好以后,晚上再到夜场演出。结果被小区的某一热心的住户发现并报了警。报警的理由是白天进去一个男人,晚上出来一个女人。

一个大男人要演好女性的角色,不仅演出前要花大量的功夫去打扮,而且平时还要观察女性的一举一动,只有这样才能将角色演得惟妙惟肖,即使这样,还要受到一些不理解观众的冷嘲热讽。

千辛万苦终于换来了今天的些许成果,如今又面临“年老色衰”,李玉刚的表演生命即将走到尽头的尴尬局面,李玉刚及其宣传团队更应该有紧迫感,而不是无底线的消费来之不及的名誉。

虚假的宣传炒作无疑于玩自焚。(吕梁远)

吕梁远,书画家,艺术评论家,自由撰稿人,名人明星、文化旅游及土特产推广大使。QQ330457861微信号lyuddd。欢迎约稿约字画。

  评论这张
 
阅读(4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