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李湘为村主任女儿主持婚礼掉不掉架子?(图)  

2014-11-29 10:15: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期“唐山最牛婚礼”成为网络热词,估价超过两亿元,由30辆劳斯莱斯幻影组成的豪华车队颇夺人眼球,婚礼现场到场助阵的明星包括李湘、张卫健等人。据了解,新郎父亲是某餐饮娱乐有限公司的老板之一,在当地颇有名望。新娘的父亲某村委会主任。

 李湘为村主任女儿主持婚礼掉不掉架子?(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网络小丑星短评:

有网友问我,李湘是国内一流的主持人,获将无数,又参演了许多的影视剧,如今仍然是如日中天的大明星。给村主任的女儿主持婚礼是不是有点掉架子。

很显然,这位网友没有看清事情的本质。

李湘虽然是国内一线明星,但她也需要钱,很少有人会跟钱过不去。拿一线明星的价位来说,主持这样一个大型婚礼,只是动一下嘴皮子,数十万甚至数百万就会装入口袋。如果不是“友情出演”,李湘这次的收入肯定在两位数以上。

另外人家新郎官的父亲是一餐饮娱乐公司的大老板,好歹也是老总级别的人物。老总虽然没有行政级别,但有时办起事说起话来比市长还要管用。所以有人把老总定位在省长与市长之间也是有一定道的。还有新娘的父亲是村委会主任。现在地方官最大的是县长,其次就是村委会主任了。在有些地方,村主任吼一吼,整个山村都要抖三抖。所以,千万别不把豆包当干粮,把村主任当干部。

还有,能主持这样一个由30辆劳斯莱斯幻影组成的价值两亿元的豪华车队,对李湘本人来说也是地位的一个提升,试问当今的主持人,还有那位主持过这么豪华的婚礼?(吕梁远)

吕梁远,书画家,艺术评论家,自由撰稿人,名人明星、文化旅游及土特产推广大使。QQ330457861微信号lyuddd。欢迎约稿约字画。

  评论这张
 
阅读(46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