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李玉刚为何要在撒贝宁面前大加赞赏李宇春(图)  

2014-11-17 08:02: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李玉刚为何要在撒贝勒宁面前大加赞赏李玉春(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近日,李玉刚做客撒贝宁主持的《开讲了》。一段长篇大论之后,当有选手提问道:“当您刚刚出道的时候还是会受到一些非议,现在已经成名的很多人,比如说李宇春参加超女,男女都分不清楚,男女都分不清楚,有些人对一些明星和人是有非义的,您已经成名了,实现了您的梦想,现在您在反观人们的某些想法,某些态度,您对这个世界怎么看”的时候,李玉刚是这样回答的:“李宇春我跟他接触过。是一个非常干净和质朴的,这样的女孩子,她生活中非常的淑女,但她的舞台形象就是这样的,短头发,一口小白牙。包括她包括我,每个人在生活之中都是一个非常普通的人,只是因为她上了电视以后,她生活中的一些事情就会被放大。”

除此之外李玉刚还讲了他在艺术追求上的不易。比如他在长春的那段时间,租住在一个小区就被警察盯上了,原因是有居民向警方报案说他住在房子里白天住进一个小伙,晚上出来的时候却是一位姑娘。

李玉刚在刚刚出道的时候,也曾饱爱过贫穷与饥饿的煎熬,那个时候,那一碗大米粥对我多么的珍贵,它不仅是能够让我填饱肚子,更是我的精神力量,它会让我第二天接着去找工作,还有它会让我知道,人情冷暖里面的暖字。

从中我们可以看出,李玉刚之所以能够成功,与他的不懈的努力有很大的关系。相信李宇春也一样。

李玉刚和李宇春有许多共同之处。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他们两个是艺术上的双胞胎。

他们都是“反串”明星,李玉刚因其“比女人还女人”被人们称之为当代的梅兰芳。而李宇春因其中性、阳光成了许多80后90后的偶像。

他们都是通过选秀节目选出来的明星。李玉刚因央视的《星光大道》而走红,出名后,又经过了高人的指点,艺业大进。李宇春的成名与在超女上的不俗表现有很大的关系。

但是他们的成功又是独一无二的,不可复制。现在许多男孩子模仿李玉刚,女孩子模仿李宇春,出入在各个夜店和表现场所,做为一种谋生手段亦无不可,但是想要像李玉刚、李宇春那样成为万众瞩目的巨星,恐怕比登天还要难。努力也得找对方向。(吕梁远)

吕梁远,作家,书画家,艺术评论家,多地土特产及旅游公司网络推广大使。QQ330457861微信号lyuddd。欢迎约稿约字画。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