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凤姐最大的悲哀是北大毕业生为何去卖肉?  

2013-10-22 07:53: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两张网络红人罗玉凤在美国的生活照。从照片中看出,凤姐身材明显发福。虽然已经久居美国,身型也有些走样,但凤姐爱阅读的习惯还是没有改变。即使乘坐地铁,也还津津有味地拿着一本《故事会》阅读。

网络小丑星短评:

凤姐虽然胖了,但从她的忧郁的眼神来看,她似乎显得有点忧郁。

想当年凤姐是何其的年少轻狂,曾经一度扬言非北大清华的研究生不嫁。但是后来不知为什么去了美国,大概是因为如今许多优秀学子不去清华北大而去了美国留学,她是想找到一个比北大清华更优秀的如意郎君。无奈美国学生只注意自己的生活感受和学业,没时间去关注八卦,也就不知道在中国大名鼎鼎的凤姐为何方神圣。

在这种情况下,凤姐要嫁北大清华生的梦想仍然没有破灭。但是,最近几天来北大高材生北京卖肉的消息让她震惊,让她孜孜以求的梦想化为泡影,让伤心透顶绝望之至。她现在是不是在重新考虑:与其嫁给北大清华的研究生还不如嫁给美国的屠夫,因为他们宰猪割肉的手法更专业,经验更丰富一些。

落寞之余,她只好拿《故事会》来消遣,来寻找人生的真谛,但是如今的《故事会》已经大不如前,她还能在浮躁一代的文字里找到沉静的人生吗?也许看完里面荒诞的故事后她会变得更加迷惘,她的人生又一次到了十字路口。

有人曾经把凤姐和芙蓉姐姐放在一起,认为她们者是当代中国娱乐圈的别样缩影。但是她们两个的道路却是如此的不同。芙蓉姐姐因炒作而出了名,在北京开了一家演出公司,现在改邪归正经营起了自己的事业。而凤姐不知被什么人弄到了美国,好象仍在飘泊。为什么两个曾经粗俗的女人,结果却如此大相径庭?首先是芙蓉姐姐占了先机,炒作这种东西往往是有再一没有再二,所以凤姐想步芙蓉姐姐的后尘只能以失败告终。二是芙蓉姐姐从一开始到现在一直在不断的炒作出镜,维持自己的知名度,而凤姐到美国后几乎就不见了音汛,人们的目光早已集中在王菲和李亚鹏的离婚上,集中在章子怡和撒贝宁分手并和汪峰的热恋上。如今想要在娱乐圈里混出个名堂来,真不容易!(吕梁远)

吕梁远,著名书画家,艺术评论家,简生活创始人,作品被海内外藏家所喜欢。QQ282087222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