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文盲老板娶研究生  

2013-02-03 08:45: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丑哥曾参加过一个文盲老板与研究生的婚礼。婚礼上一对新人按照惯例都露出了幸福的微笑。可时隔不久,两人就分居。原因很简单,两个人的结合不是因为爱情。

老板只是将研究生当成了装扮门面的摆设,所以娶到家后除了大醉后回来让老婆为自己收拾呕吐物外,平时仍然象往常一样吃喝嫖睹。

研究生之所以嫁老板是因为她毕业以后找不到满意的工作。后来听人说有学问不如有关系,干的好不如嫁的好,于是在一位有心人的撮合下嫁给了老板。然而嫁过去以后才发现,伺候老板的这份工作并不好干。

研究生的错误有二。一读研究生不是为了深造,而是为了将来能找份更好的工作,结果不但知识没有学到,而且耽误了青春。二是将找对象当成了找工作,结果不但牺牲了爱情,而且牺牲了人生。

悲剧产生的根源到底在哪里?(吕梁远)

作者吕梁远,书画家,简生活倡导者,社会、艺术评论家。QQ282087222

  评论这张
 
阅读(29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