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非诚勿扰》女嘉宾杀夫一点也不奇怪  

2013-01-14 07:21: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卫在线综合娱乐:113日,多名网友爆料,称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中的女嘉宾王佳在20127月涉嫌砍死丈夫,已经被拘押。该爆料引来网友热议,腾讯娱乐记者第一时间求证此事,并采访到王佳所属出版社老总,对方辟谣称:王佳丈夫被其砍了三刀,但并未身亡。还有网友猜测,受害者就是《非诚勿扰》节目中与王佳牵手成功的男嘉宾张天翼,张先生本人在接受腾讯娱乐独家专访时也澄清,自己虽与王佳牵手成功,但两人从未交往过,当初牵手是被女嘉宾的深情告白所感动。

网络小丑星短评:

笔者经常关注《非诚勿扰》,看到这样的报道后,一点也不奇怪。原因如下:

由于《非诚勿扰》追求的是收视率并不是配对率,所选的男女嘉宾都是很有特点的,都有着丰富的人生经历。所以“坐在宝马里哭”的马诺、有形有派有味的喜欢暴露的俞夏、以及一些很有特色的男女嘉宾在这里就大受欢迎。不管你的言行、打扮是不是有伤风化,只要是有看点,能引起观众的注意,《非诚勿扰》一定会接纳的。特别是最近几期的女嘉宾,长的一个比一个丑,看点一个比一个多,不是娃娃音就是僵尸妆,这样的嘉宾看着都不顺眼,还能娶在家中当媳妇?

正是由于《非诚勿扰》的这种主导思想,所以编导组在选择男女嘉宾的时候主要看中的是他们的才艺,以后他们的特殊才能与经历。而没有把着眼点放在个人的品质与其言行对社会的影响上,所以就出现了一些很有争议的男女嘉宾,出现女嘉宾杀夫这样的事件也就不足为奇了。

另外,我们发现《非诚勿扰》三个主持人越来越有“范”。随着收视率的提高,孟非给人的感觉是明显有点沾沾自喜,有点飘飘然,俨然自己已经成了大学者,大专家。而乐嘉一开始就不着调,有网友爆料他的学历是假的,所谓的《性格色彩学》也是山寨货。但是他和算命先生一样的洞察力,所以能时不时冒出一些貌似惊人的言论来,让不明就里的男女嘉宾佩服得五体投地。黄菡刚开始打扮得还很得体,很象是一个大学老师,但最近不知什么原因打扮得怪怪的,给人一种老态龙钟的感觉。可以毫不夸张地说,《非诚勿扰》成了“江湖术士”乐嘉、“非著名主持人”孟非,但是毁了教授黄菡。

所以,要想展示才艺与财富你可以找《非诚勿扰》、要想出名你也可以找《非诚勿扰》、但是要找结婚的对象、人生的伴侣你千万别上《非诚勿扰》。(吕梁远)

作者吕梁远,书画家,简生活倡导者,社会、艺术评论家。QQ282087222

 

  评论这张
 
阅读(4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