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这样的老外该不该打?  

2012-06-17 10:44: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卫在线:昨天下午610分左右,在南京中山路德基广场边的慢车道上,一名中国女孩与一外籍男子因为交通摩擦发生了冲突。记者了解到,两人的摩擦因外籍男子的举动而升级,他向围观的市民竖起了中指,有围观市民与他发生了肢体冲突。事发后,南京警方迅速赶至现场进行了控制,并将涉事者带回调查。

网络小丑星短评:

有网友说,这样的老外欠揍,就应该给他点颜色。

从报道上看,这一外国男子确实有问题。首先,人家女孩只是蹭了一下你的车,并没有对你造成很大的伤害,大家忍一忍也就过去了,你又何必苦苦紧逼呢?

再说了,无论在国外,还是在中国,男人打女人是一件非常丢人的事。何况又是在大街上呢?

从近来国内发生的几件“涉外“事上来看,下面几种老外的行为确实在中国不受欢迎。

一是“色狼型”老外。前些日子,北京一老外猥亵一中国少女的事件在网上引起了热议。这样随意糟塌中国女孩的老外,显然是中国人民的大敌,应该立即将其驱除出境。

二是“狂疯型”老外。仗前自己有几个臭钱,或者会讲几句英语就随便看不起中国人。其实,如果你睁开眼睛看看,中国现在有钱人多的是,而且比你老外牛的人更是大有人在。真不知道这次打女孩的老外,你张狂什么?

三是“骗子型”老外,现在有许多老外,只会讲一口流利的英语就被聘为大学教授,其实按真实本领,他们连教小学生都不够格。这种老外显然是来中国捞金的。还有一些老外,在本国已经有家室,还专门跑到中国骗中国的女孩,致使许多女孩到时候失财又失色,没脸见家人。

当然,无论是哪国人,只要你来中国把自己当成普通的中国公民看待,诚实守信,礼貌待人,中国人还是会把你当自己人看待的。这样的老外才会受到中国人的欢迎。(吕梁远)

本文第一时间发表在《中卫在线

》网,作者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民间书法家,草根时评人。书法作品见:吕梁远书法(组QQ282087222

  评论这张
 
阅读(3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