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范冰冰紧拉王学圻的手“仓皇出逃”的内幕(图)  

2012-05-01 08:09: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卫在线综合娱乐:前日下午5时,范冰冰、王学圻应邀参加昆明一家居店活动,吸引上万人围观,本应安排30分钟的活动在舞台上只进行了5分钟便宣告结束,引起围观人群骚动,在仓促走下舞台搭乘电瓶车时,范冰冰紧紧抓住王学圻的手臂,在警卫人员的护卫下仓皇离开现场。

 

范冰冰紧拉王学圻的手“仓皇出逃”的内幕(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网络小丑星短评:

这是范冰冰和王学圻在绯闻之后的首次牵手。也是向世人传递了如下几个信号:

一是我们是紧密团结在一起的战友,任何谣言都破坏不了我们之间的友谊。

二是我们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我们行得正,走得端,身正不怕影子斜,人正不怕鬼吹灯。                                                                                                                                                           

二是如果有人胆敢再造谣,我们会仍然到如继往的告你诽谤,让你赔偿我们的精神损失费。

另外有报道称,本应安排30分钟的活动在舞台上只进行了5分钟便宣告结束,于是有网友不禁发问,范冰冰是不是涉嫌耍大牌。关于这一点,丑哥觉得以范冰冰的身份,她不可能去违约,很有可能是主办方为了吸引更多的人来参加的活动故意所造的势。俗语不是说得好“无谎不商”,我们在现实生活中所见的老板不是“跳楼的”,就是“血本无归的”,很少见过说真话的老板。

范冰冰之所以“仓皇出逃”还有一个原因很有可能是因为没有见过万人围观这么大的局面,以致紧张得头昏耳鸣,支撑不住,所以不得不提前离开现场,在离开的过程中不得不冒着被人说三道四的风险,紧拉王学圻的手。由此看来,范冰冰的胆子还是挺小的。(吕梁远)

  评论这张
 
阅读(67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