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吕梁远:关于刘德华女儿的几个问题(图)  

2012-05-10 08:03: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浪娱乐讯 50岁的刘德华荣升爸爸,46岁太太朱丽倩前晚(58)入院诞下小龙女,据悉小baby重逾6磅,母女平安。初为人父的华仔心情激动又兴奋,全力照顾太太及女儿,并实施严密保安措施,以免爱女曝光受到骚扰。

 

吕梁远:关于刘德华女儿的几个问题(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网络小丑星短评:

天王终于有千金了,这是多么多么的一件振奋人心的喜事。不过和常人一样,刘德华接下来要面临许多问题需要逐步解决。

 

首先是起名问题。尽管此前网友们为刘女起了许多名字。但丑哥认为还是刘去新比较好,因为现在许多明星的孩子都落了新加坡的户口。

 

其次是户口问题。以刘德华的财富和身份,女儿的户口可以落到世界上最适合人类居住与生活的国度,只要他愿意。但丑哥还是希望他能落户到大陆,一开始她不仅是“星二代”,而且还是“富二代”,起步明显的比普通人高出许多。

 

再次就是上学问题,如果刘德华想让女儿把中文作为母语,那么就应该选择在香港上学,因为现在有许多的内地优秀学生都选择了香港中文大学而不是清华北大,大概是香港的中文水平比清华北大高的缘故吧。如果想把英语作为母语,当然到英国上学更有利一些,因为英式英语比美式英语更纯正更好听。

 

第四是就业问题。如果继承了父亲的表演天赋,那么她完全可以成为一代影后,不用说在香港,就是在大陆,许多明星的孩子进入娱乐圈,而且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当然也可以经商,因为老爸已经为她打下了坚实的经济基础。

 

第五是出嫁问题。赵本山嫁女,其豪华阵容惊动了大半个中国,以刘德华的国际影响力,将来肯定能影响大半个世界。到时肯定是记者最想抓的焦点。

 

总之,刘德华的女儿一生下来就很给力,因为她有一个好爸爸。(吕梁远)

 

本文第一时间发表在《中卫在线》网,作者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民间书法家,草根时评人。QQ282087222

 

  评论这张
 
阅读(55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