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杨钰莹终于爱上了毛宁?(图)  

2012-04-26 08:09: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杨钰莹终于爱上了毛宁?(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中卫在线综合娱乐:425日,毛宁全新专辑《12种毛宁》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杨钰莹、蔡明、陈明、柯蓝、戴军、孙浩、李海鹰、毕晓世、张全复、张卫宁、辛欣等多位好友悉数到场。毛宁、杨钰莹现场亲昵异常,两人不仅紧紧拥抱。更杨钰莹坦言,毛宁在她心目中的印象是立体和丰富的以前觉得他是大哥哥,现在可能自己成长了,常常觉得他像个小孩子,比较喜欢他小男孩、率性、大气的一面。媒体追问其近些年的个人生活,毛宁希望大家给她多一点的空间。

 

网络小丑星短评:

杨钰莹和毛宁是被大家公认的金童玉女,他们的歌声曾经红遍大江南北,他们的“恩爱”成为当时少男少女们学生的榜样。

然而谁也未曾想到,两个人所有的甜美只是舞台上的表演,而台下两个人却另有打算。就算是毛宁爱上杨钰莹,杨钰莹也不会爱上毛宁。因为当时杨钰莹追求的是拥有宝马豪车的公子哥们,哪里还把你这个奶油毛小生放在眼里。

然而谁曾想到,这条路是如此的坎坷,多少女艺人因此而身败名裂。如今有许多有姿色的女孩子都梦想嫁给一个骑白马的王子,但是世界上骑白马的绝大多数是有痞子而非王子。所以当条件差得很多的公子哥们看上你的时候,你扪心自问一下,人家凭什么看上你?是你的性格好有别的高出别人很多的特长,如果你只是脸蛋漂亮人家来追你,那你很有可能遇到的是花花公子而非白马王子。丑哥这里劝你及早闪人,免得以后每天喝得酩酊大醉,口口声声唱着“很受伤,很受伤”。

杨钰莹虽然是个例外,但结局和上面那些羡慕虚荣的女孩子并没有什么两样,如今艰难复出,遇昔日喜欢自己的老搭当即使悔断寸肠又有何用?时光永远不会倒流。

至今仍心存幻想的女孩们,如果你的身边有一个非常喜欢你的而又门当户对的男孩,你会舍他而去,去寻找一个条件明显比他好的富家公子吗?(吕梁远)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民间书法家,草根时评人

QQ282087222

  评论这张
 
阅读(60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