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郭晶晶为何要和田亮玩躲猫猫(图)  

2012-04-26 08:07: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郭晶晶为何要和田亮玩躲猫猫(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Yes娱乐424日综合报导: 423日,郭晶晶和田亮一同亮相助阵2012北京车展,两人同场却未见面。这对昔日恋人如今连朋友也做不成,确实叫人可惜。有网友认为,两人共处娱乐圈很多情况无法避免一同出席某活动,但23日,两人爲了同场不相见,只好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

网络小丑星短评:

从一些媒体的报道来看,此次北京车展在三大亮点。

第一大亮点是车模受到热捧,许多观众到车展上是看美女而不是看香车的。特别是被号称中国第一车模的干露露,一身布条装一出场就受到大家的追捧,以致不得不请来几十号保案压阵。

第二大亮点是豪车受到热捧。先是多款天价豪车专门为中国首发,后又推出价值4700万的顶级豪华概念车,人们满以为这是本次车展上最贵的车了,不料却又有消息称8000万的房车提前售出。开展两日来豪车基本被抢购一空。由此看来,中国的有钱人真多。而且这些富豪们总是能极尽奢华,总是能制造出轰动效应。这也是中国人令外国人刮目相看的最大靓点。

第三大亮点是明星受到热捧。话题女王郭晶晶和话题王子田亮更是大家热捧的对象。然而,在本次车展上两个人却玩起了躲猫猫。曾经的队友、好友、恋人,到现在发展成路人,不能不叫人感觉到有点遗憾。两个人之所以不想见面大概出于以下几方面的因素。一是郭晶晶刚和霍启刚手牵手的秀完恩爱,如果再和田亮玩暧昧,显然对其现在的感情不利。二是田亮刚刚被爆超生,虽然出席了车展,但仍然保持低调,怕被引起更多的误会,引起更大的反响,将来招来更多的罚款。所以说,低调对两个人都有好处。(吕梁远)

  评论这张
 
阅读(51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