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凌潇肃和唐一菲今夏结婚,有没有请示过终身爱人(图)  

2012-04-10 08:05: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2月底至3月初,凌潇肃主演情感剧《女人的选择》在成都拍摄。当时就有好几个当地民众微博爆料,称曾在成都见到凌潇肃和唐一菲。昨日网友长春国贸一篇爆料博文却再次激起风波,长春国贸博客写道:凌潇肃果然和唐一菲要结婚了!为表孝心,凌潇肃于日前大方购得近百万的豪车作为礼物送给了唐一菲的老爸,唐爸将车开回武汉。

 

凌潇肃和唐一菲今夏结婚,有没有请示过姚晨(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网络小丑星短评:

这很有可能是的的确确的假新闻,原因如下:

一是两位当事人并没有公开承认,在当事人承认之前,神马都是浮云。如今假新闻遍地开花,网络上的八卦新闻百分之九十的都是假新闻。前几天就有消息称杨钰莹要上央视,结果被证实为谣言。

二是从以前的一些报道来看,网友的爆料很多都是假新闻。特别是“长春国贸”先生的新闻,真真假假,让人无法确信。

三是凡是带有影视剧名的爆料,基本上都是为即将拍摄的电视或电视造势的。爆料也不例外,明眼人一看,就是借势为《女人的选择》在成都拍摄做的一次宣传。

四是凌潇肃在和姚晨离婚的时候就曾经发表过申明:“在这个艰难的过程中,我们相互尊重,相互鼓励对方去面对曾经的悲欢,如今的分离,未来的承担。爱情和婚姻,没有失败,因为即使我们选择了结束,也还是彼此生命中最信任的亲人。而那美好的过往,让我们坚信,无论爱情还是婚姻,依然值得用生命去追求,用一生去守候。”申明中明确两个人“未来要相互承担”、也是“生命中最爱的人”,“用一生去守候”。如今凌潇肃如今要和唐一菲结婚,最起码也得请示请示姚晨。(吕梁远)

  评论这张
 
阅读(98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