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非诚勿扰》狂吸24亿,拜金女马诺功不可没  

2012-03-20 07:53: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新网南通319日电 (陆建国 杨勇) 18日,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受邀主持江苏省海门中学建校100周年庆典晚会。在庆典晚会上,他透露: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经济效益已逾24亿元。

 

网络小丑星短评:

《非诚勿扰》之所以能有如此好的效益,主要缘自于以下几方面的原因:

一是缘自于两个光头。丑哥认为《非常勿扰》最大的看点是两个光头孟非和乐嘉的出色表演。一个刁钻古怪,一个机智聪明,一个擅长捕捉男女嘉宾的心理状态,一个则以冷幽默的形式化解场子中出现的种种尴尬。这两个人缺一不可。

二是缘自于一些前赴后继的雷人男女嘉宾。最让人难忘的当然是拜金女马诺,她以“宁在宝马中哭,不在单车上笑”引起人们对其极大的关注和对拜金的争论。尽管她的言论让大家有点接受不了,但我觉得她的行为比发改委透明一些。她一是一二是二,喜欢钱就喜欢钱,毫不掩饰,而我们的发改委口口声声喊着稳定物价,却时不时地宣布提高油价。近日,发改委又发出通知,决定自320日零时起将汽、柴价格每吨均提高600元,尽管有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提前预拨部分2012年补贴资金,化解成品油价格调整影响。但丑哥还是担心油价的上涨会引起新一轮的物价的上涨,所以希望国家能拿出一套切实可行的办法来,遏制上涨的趋势。尽量让两根大葱10元的情况少出现为好。

如今,拜金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传统的道德在它的面前已经变得不堪一击。

三是缘自于《非诚勿扰》有一个强大的策划团队。它是以北京、上海等五个城市为中心,然后辐射到全国各地。去年又举办了几场英国专场,美国专场、澳大利亚专场,可以说是已经走出了国门,走向了世界,引起了华人界的强烈反响。

不管《非诚勿扰》赚多少钱,影响有多大,但丑哥还是对其诚心有所怀疑。丑哥觉得它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赚钱而不是为了解决剩男剩女的问题,要不然怎么相亲者众多,而真正成功者却寥寥。(吕梁远)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