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林志颖为何没有当成日本艺妓(图)  

2012-02-20 07:40: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易娱乐 19日,林志颖发布了一张早年艺妓扮相的照片,引起网友热议。照片中的林志颖戴着假发、穿着和服、手执纸扇,显得非常妩媚,网友大呼万能脸不老的传奇。随后林志颖又转发自己微薄和粉丝打趣:以后换这造型你们还支持我吗?

 

林志玲为何没有当成日本艺妓(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网络小丑星短评:

林志颖本想显摆,结果却招来网友的一阵猛烈的揶谕。

 

从林专颖的这一行为来看,林专颖早年梦想成为一个日本艺妓,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如愿以偿。其中主要原因很有可能是其长相。因为这时的林志玲浓眉大脸又大嘴,而丑哥的印象中日本艺妓一般是细眉毛和樱桃小嘴。另外,此时的林志颖的演技处在初学阶段,很不成熟,要是那时有现在的表演功底,不用说到日本当艺妓,就是到好莱坞当大牌也很有可能。

 

每个人年轻的时候都有自己的梦想,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年龄的增长,往往许多梦想都会化成泡影。其实,这并不是什么坏事,假如林志颖当时真的能梦想成真,当了日本艺妓,我们现在还能在各个媒体上看到活泼可爱的林志玲吗?

 

不过,日本艺妓这个品牌的口牌并不怎么样,希望大陆的女演员们千万不要向林大美人学习,不要去追风拍这种时髦照片,到时恐怕不但不能起到轰动效应,反而会自毁形象。(吕梁远)

 

  评论这张
 
阅读(25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