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郎朗刘翔刘谦赵本山,为何一个个被赶下神坛  

2012-01-31 08:03: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年没过完,郎朗的一条微博就被疑贬损同行翘楚,继而引发网民音乐素养浅薄疲于赶场质量不保等质疑。昨天下午,郎朗在微博中发言,句句掷地有声:每年120场音乐会不是靠吹就能有的!最后,他还表示谣言会止于智者。

网络小丑星短评:

郎朗说了句大实话,他每年120场音乐会确实不是靠吹的而是靠弹的。毋庸置疑,郎朗的手指间流淌的除了音乐之外,还有滚滚的财源,仅此而已。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开始对大家熟知的明星找起“茬”来。

赵本山是大家公认的小品之王,他集老板、艺术家、慈善大使于一身,按理说是一个德高望众的艺人,可近年来总是受到部分观众的批评,不是因为别的,就是因为他口无遮拦,经常犯显摆的老毛病。

刘翔是中国田径第一人,说他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也毫不夸张。可近年来他的表现总是受到人们的质疑。原因我想大家也清楚,他是在关键比赛的关键时刻马失前蹄成千古恨,人们开始认识到,原来刘翔是人不是神。

刘谦的魔术可以说是出神入化,手法象他如此精巧者中外不多见,但他仍然受到观众的质疑,质疑声一浪高过一浪。

如今人们又将目光转向钢琴王子郎来。看起来似乎总有那么一些人得了红眼病专门挑明星们的刺。实际上对明星挑刺从另一方面讲体现了社会的进步,体现了人们对明星认识的提高。慢慢地人们发现,刘翔并不象某些媒体上吹的一样是为国争光的民族英雄,他只是天赋好跑得快,中国的体育也并没有因为刘翔的夺冠而提高多少。刘谦、郎朗除了手法快、手法好之外,大家并没有见证到多少奇迹。赵本山的名气再大永远也脱离不了二人转和东西酸菜,正因如此他的那顶“俗帽”戴了二十多年。

所以,当代人对待明星的态度已经不象从前那么狂热,大多是“你唱你的歌,你演你的戏,我爱看了多看两眼,不爱看了少看两眼,你做得对了支持一下,做得不对了还要说几句”。这就要求明星们无论在何时何地,言行一定要谨慎,弄不好下一个被揪出来批判的就是你。在这个世上已经没有完全意义上的高人一等,千万别把自己当人物。

官员、老板也一样。(吕梁远)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