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李玟的婚礼即使花上150亿,当天不圆房有啥用?  

2011-10-29 08:27: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综合娱乐讯 1027日、28日,李玟(CoCo)与利丰集团执行总裁乐裕民(Bruce Rockowitz)结束八年爱情长跑,在香港幸福大婚。两位新人继27日在香港圆方一酒店举行结婚注册后,28日移师邵氏影城举行豪华派对。

据传,李玟此次的奢华婚礼耗资巨大,持续两天的婚礼将豪花1.5亿港元。对此李玟和老公异口同声表示,花了多少钱都不重要,关键是来宾们都能够玩的开心。

另有消息报道,报李玟的姐姐说,由于两个人当天都达于劳累,所以两个人并未住在一起。

网络小丑星短评:

其实,对于有钱人来说,花多少钱办多大的婚礼都是人家的私事,我们也没有必要在这里议论一番。但问题的关键是我们整个国家都是这种风俗习惯。这并不是一件好事。

现在还好,许多年轻人在结婚前就已经同居了,部分夫妻结婚后啥时要孩子也很有计划性。时间推前上二三十年或更远,许多夫妇是在婚礼当天晚上圆房的,而且一圆房就有了孩子。女方由于当天太累,男方由于当天饮酒等原因,所以对后代还是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就有了“一胎弱二胎强”的说法。

结婚本来是两个人的事情,简简单单地举行一下仪式也无不可,但是现在我们好多人结婚好象是给别人结的。自己家里没车结婚当天偏要雇上几辆有档次的车组成车队,好象自己家挺有钱。平时吃的土豆白菜,结婚当天非得到大酒店里订几桌酒席,你说这些酒席可口倒也罢了,但有许多婚宴上的酒席好象是酒店里弄的剩饭剩菜,大家只是简单的吃几口就放下了筷子,你说你花大价钱的目的总不是给尊敬的客人们吃剩饭剩菜的。

这种情况下,你说你即使花上150亿又有什么用呢?自己感觉的只有累,亲友们感觉的只是假。另外,现在还有一些年轻人结婚的时候就把你当成朋友了,笑呵呵的拿请帖请你来了,结完婚又形同路人了。我们看到的数百人、甚至上千人的大宴又有几个是真正的交往的呢?所以,现在好多人最头痛的是参加婚礼,不去吧怕以后见了面面子上过不去,去吧既搭钱又搭时间还吃不上一口可口的饭菜,于是许多人选择了只搭礼不去人。这样最起码还能节约点时间。

仔细想想感觉我们的这种婚礼模式还有点滑稽。可为什么就没有人改呢?这也是我们中国文化的一部分,丑哥在以后的博文中打算对这种现象做一些详细的剖析,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探讨这种现象。(吕梁远)

  评论这张
 
阅读(42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