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袁莉为何提起与王刚的“婚史”恨得直咬牙(图)  

2011-12-24 14:16: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袁莉为何提起与王刚的“婚史”恨得直咬牙(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袁莉为何提起与王刚的“婚史”恨得直咬牙(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网易娱乐1223日报道
12月初,一篇演员袁莉与外籍男友结婚的消息在微博上被网友疯狂转发,当事人袁莉除了在微博上回应之外并没有当面表态,不过日前,正在电视剧《母亲母亲》剧组拍戏的袁莉,在接受娱乐现场独家专访时,首度开腔回应此事,并就长期以来围绕在自己身边的婚恋报道给予正面回击。

网络小丑星短评:

在这次回答记者的提问时,袁莉提起网上疯传的与王刚等人有三段婚史的谣言后,非常愤怒:“这纯属胡说霸道,什么还有孩子,这更是胡说八道。”

那么袁莉为何一提起与王刚等人的“婚史”就恨得直咬牙来。

首先她认为她和王刚之间是清白的,是纯属同志之间的友谊。或者是袁莉也喜欢古懂,和王刚有着师生之缘。

其次她可能觉得是对她人格的污辱。从外型上看袁莉漂亮性感,魅力四射,而王刚文弱古板,缩手缩脚,两个人怎么可能在一起呢?

袁莉近来之所以被谣言缠身,丑哥认为与她在华表奖上的镂空装有很大的关系。其实袁莉当时也只是想把自己打扮的漂亮一点,耀眼一点,没想到会一炮走黑,带来许多的绯闻来。可见,演员要想受到观众的喜欢,首先要自重自爱,不要一心只想着雷。雷不仅可以雷翻观众,而且还可以雷翻自己。

至于袁莉是否已经和外国人结婚,已经怀有混血儿,那是她个人的私事,大家也没有必要问底,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天经地义。丑哥至今也没弄明白,为何那些八卦记者对演员的个人私事那么感兴趣,那么喜欢当灯泡?大概是中国娱乐圈太黑的缘故吧。(吕梁远)

  评论这张
 
阅读(9899)|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