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寻找投资人,为本博出书!

 
 
 

日志

 
 
关于我

吕梁远,网名网络小丑星。知名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十多家著名网站名博,简生活创始人,多地土特产、名优产品及旅游公司网络宣传大使。书画作品广销海内外,推广文章遍及百度、凤凰、腾讯、搜狐、新浪等各大网站。欢迎约稿约字画。QQ330457861微信lyuddd。

 
 

臧天朔转行当书法家?(图)  

2011-12-10 08:10: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臧天朔转行当书法家?(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臧天朔转行当书法家?(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东北网:昨天,北京市关心青少年教育协会邀请本市知名书画家,一同来到北京市监狱,慰问干警,帮教服刑人员,在现场教授服刑人员写字作画。与此同时,该监狱将服刑人员所作的部分优秀书画作品在礼堂展出。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入狱后的名人都很热衷书法绘画,黄光裕、曹文庄、臧天朔等书法作品均在展出之列。原海淀区长周良洛虽然没有作品展出,但也每天练习书法。< xmlnamespace prefix ="o" ns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网络小丑星短评:

二十年前,当丑哥跟随巴根汝老师学习书法的时候,他就告诫我说,不要想成什么书法家,因为严格地讲世界上没有真正的书法家,因为书法是小道,是一个人的学识与涵养的体现。那时确实还很少有专业书法家。

没想到二十年后,现在遍地都是书法家,有国际级的,国家级的,省级的,市级的,只要会写毛笔字的,十有八九都能了书法家。就连在行内人看来根本不会写字的赵本山也成了“大书法家”,据说他的一幅字还卖出了近百万。如今又出一个臧天朔来,真是书法界人才辈出!

不过丑哥还是觉得,书法既然作为一门艺术,就需要老老实实的临帖,要扎扎实实地去学习传统,绝不要像赵本山一样拿个毛笔在纸上乱抡。学习书法的人如果写成赵本山那样是丢人而不是荣耀,最好不要拿出来示人。所以,丑哥这里也希望臧天朔也低调一些,好好地改造,好好的练字唱歌,不要轻易想当什么书法家了。

媒体也不要再去拿高晓松、臧天朔这些问题明星进行炒作了,如果炒作得越凶,将会“鼓励”更多的明星走向犯罪的道路。(吕梁远)

(附图为丑哥的书法习作)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